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被我虐了8年的高中同学,各种曲折,现在我该从了她吗?求拍求解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iaaih on 8/30/11

发信人: hiaaih (hiaaih), 信区: Love
标 题: 被我虐了8年的高中同学,各种曲折,现在我该从了她吗?求拍求解(长文慎入,有摘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30 07:26:23 2011), 站内

摘要:一直被我各种拒、各种伤的高中同学A,在我经历过另两个女孩初恋B和过客C
后,还是不嫌弃我条件差,对我仍不离不弃,我寂寞疲惫,该不该从?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家庭背景,我农村出生县城长大,父母农民没什么文化,自我小就
在省城做小本生意,有一个不学无术的哥哥,已结婚有个4岁女孩,嫂子跟我哥一样懒
好在从不顶撞我父母,孩子丢给我父母两人基本不管。爷爷健在,奶奶没了。以后他们
养老基本靠我。父母挣的辛苦钱供我上大学、供我哥折腾、给我们两兄弟在县城各买了
套商品房、给他们自己一套养老门面房。县城房价极低,一套商品房不够北京一套的首
付,门面房出租仅够一家吃喝基本开支,尽管父母生活简朴得过头,舍不得吃舍不得穿
舍不得用,但家里基本没有什么存款却落下一身重病,现在基本在家休养。我觉得愧对
父母,没能力让他们现在安享晚年;父母觉得愧对我,不能给我更多的帮助,恨自己不
是"刚爹"。我自己从小不在父母身边长大,一直算乖的,学习上很给父母争气,尽管
我现在混的很烂但父母说我全是靠自己已经很不容易了。我摩羯座,快奔三了,裸高属
于pie版的170,长相普通不吓人,黑,不善言辞,性格有些弱,气场不强,有点拖拉,
话不太多,心细踏实稳重,好脾气,会体贴人,内心心高气傲但力有不逮,生物口,科
研事业单位,没钱途。总之一句话就是各方面条件都不行。

再说说A,跟我一个县城,家里境况和我家几乎一样,父母也是外出做小本生意,长
女,有一个妹妹两个弟弟。。。其他不详。A是典型的天蝎,细腻敏感,多疑不安,喜
欢苦恋,喜欢写日记,我跟她所有的交集基本上都记录在案,跟我一样不善言辞话不
多,气场不强大,外在条件一般,喜欢收拾房间,有厨房天赋,没主见,对我言听计
从。

进入正题,先讲故事。

高中那会儿我插班到A班上。之前因为一个恶作剧A与班上男生不说一句话,比较封闭,
属于一心学习但成绩不牛X的,心思细腻。我属于打牌看小说疯玩,但成绩顶尖的那
种。当时流行互传纸条,A帮她的闺蜜传纸条给我,我礼节性的回个条表示感谢,后来
一来二去的就熟络了,但是仅限纸条。也许确实是缘分,基本每次换座位A都坐我前
后。其实那个时候跟A不算熟,只是后半年纸条多些,就没说过多少话。我可能女人缘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