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女儿养在别人家,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kng02 on 7/31/11

发信人: xikng02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女儿养在别人家,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31 22:32:41 2011), 站内

不知道要怎么诉说呢,一想到这些事情,心里就有一股火,对EXBF的憎恨,

对女儿的怜惜,时间大约得追溯到十年前,我和EXBF谈了多年,打算结婚,他家单亲,

他妈跳出来反对,当时已经怀孕了,并且查出胎位是臀位,后来生下女儿,被老太婆以

以帮我带孩子的名义,骗走,送人,我 知道后,几乎要疯了。结果三年后,EXBF出轨

找了别的女人,因为房产证上写的是他一个人的名字,没结婚,他要我搬走,不然拿刀

砍死我,孩子被送人之后,我报过派出所,可是派出所以送养为由,属于民事案子,不

予受理,也上过法院,法院以不知道小孩的下落为由,不予判决抚养权,此时我只能通

过私家侦探,花费不少费用,终于查出孩子的下落。可是现在面临着这样的问题,孩子

已经六岁了,如果我要回来,怎么开口跟她解释这些事呢?对她幼小的心灵是怎样的一

种伤害呢?而且收养的人家不给,好为难啊。

和前任分手后,找了现在的老公,对我很好,支持我的所有决定,我不知道我是该放弃

还是接着打官司,放弃的话,这口气太难忍了,打官司的话,要伤害到孩子和收养的人

家,版上各位,不要拍我,心情本身已经够糟了,希望能给我出个主意。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0.7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