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跟一个已婚男人产生感情了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rystalshoes on 8/28/11

发信人: crystalshoes (水晶鞋|拒绝烂桃花),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跟一个已婚男人产生感情了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27 23:06:32 2011), 站内

就这样吧,看了很多回复,居然大部分是骂我的,要多刻薄就有多刻薄,真搞不懂这些人什么心理。我心理素质也算好了,怎么骂都没动气。我觉得自己挺无辜的,我什么都没做,我开始并不知道,我是把他当作真心人对待的。陷进去了才开始犯傻。
也有不少人好心给我发信开导我。谢谢所有好心给我建议的。
也有想要找情人的。我真是疯了才会找情人,如果真想还不如跟他呢,至少还有点感情。我对他都没那么贱,更何况对你,图什么?
上网的主要作用还是发泄了一下,说的那些基本我也知道。发泄一下好了一些。心情大概就是这样,好一点再坏一点,然后再好一点坏一点,慢慢的就好起来了。希望不要太长时间。
我这么好的女人,不知道老天爷为什么给我这种剧情,太戏弄人了,希望下一次有好运气。

----------------------------------------------

真人真事,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尤其是已婚男人的看法。单纯骂我,我不会理你,跟陌生人在网上吵架很无聊。我也不会贴照片,不会泄露任何个人具体信息,很多熟悉的人也上水木。

公司里面的一个男同事,结婚之前就经常找机会接近我,当时我没太在意,最开始的时候有点烦他,后来才开始把他当朋友,可是他很快就结婚了(从认识我到结婚也才几个月时间吧)。当时我就惊了,因为我一直觉得他是喜欢我的,时间长一点其实我可以考虑接受他的。
他结婚之后因为工作关系一直有联系,最开始我态度很冷,但是因为工作还是要联系。这么过了差不多有一年,因为一些事情,我以为他离婚了,而且他也一直对我表示说喜欢我。虽然我犹豫过,可最后还是动心了,有点把他当男朋友的意思。
结果有一天周日我给他发短信问他在做什么,他说让他领导看到了,还说发短信没意思。当时我又惊了,挺生气的,就觉得他是个骗子,想了断了。可是气过之后,一方面没忘记他,一方面细看种种,觉得他还是真的喜欢我的。于是又联系上了。
我是很单纯的人,不太懂男人,跟他的关系也只是聊天,连手都没牵过。我们彼此都不太了解。他也知道我很单纯,说话比较注意,偶尔不太好的,我都会立即阻止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