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旅游] 说说我在木兰围场遭遇,建议大伙儿别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ongkevin on 8/1/11

发信人: hongkevin (kevin), 信区: Travel
标 题: 说说我在木兰围场遭遇,建议大伙儿别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1 12:57:19 2011), 站内

周五晚上到的,周六上午骑马,十几个人一个队伍吧。
本来每匹马都应该由马主牵着的,但是我的那匹马马主说她有事,而且她的马很温顺,就不用人签了,有啥问题让我们队伍的人其他马主照看一下就行。但是在实际过程中,每个马主都只管自己的马,根本不会去照看其他人的马。
本人心太软,整个骑马过程对马太好,以致传说很听话的马觉得我好欺负,变的不听话,最后脱离队伍,落单,我认了。
回来的过程中,马看到别的马跑起来,它也跟着撒欢起来,最终导致我从马上摔下,锁骨骨折,腰也有些问题,骑术不佳,我也认了。
后面有当地人看着我摔了,但是没人问问咋样,而是跑去追马了。
摔下来后,我躺在地上,中间路过不小于10匹马(含牵马的当地人),只有骑在马上的游客问过咋样,没有一个牵马的当地人过来扶一把。
躺了一会儿我坐起来了,但是腰不舒服。终于一个骑摩托的当地人(后座坐着一个女的)停下来问我咋样。我就让他帮着托着我的后背,让我平躺在地上。他把我放在地上后,立刻骑上摩托,对着他女人喊,快上车,然后一溜烟跑了。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等我反应过来发现手机不见时,我都想不起来他长啥样子了。我确定手机是他拿走的,因为我摔了之后打过求救电话。打完后放在我身边地上,没放在兜里。

来之前网上说当地民风彪悍,现在看来,简直是险恶。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

※ 修改:·hongkevin 于 Aug 1 12:59:11 2011 修改本文·[FROM: 219.142.6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2.6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