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遇到这种男人怎么办?可以报警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amolt (かでな れおん goo.gl/1GiB3 goo.gl/c79NO), 信区: Love
标 题: 遇到这种男人怎么办?可以报警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31 06:34:24 2011), 站内

我和他交往了半年,他挺老实的,会疼人,没觉得他有什么不正常。
上一个月分手了,是我提出来的,我觉得我不够爱他,无法想象会和他结婚,不想耽误
他的时间,也不想耽误我的时间。
然后他就完全变了,他坚持认为我们没分手还在一起!!!
我有一份备用钥匙在他那里,他会自己进我家(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同居过,
我是某一次要出远门怕公寓有紧急情况才把备用钥匙给他的,自己都忘了这件事了),
做饭等我下班,说回来了快吃饭吧。
我吓坏了,告诉他说我们分手了,他要不就装听不见,要不就说我没同意。
我把公寓的锁换了,他就每天坐在我家楼下等我,一定要进我家里来。我不开门他就拼
命敲,敲半个小时,我住公寓周围都是邻居,我没办法只好让他进来。
并且他进来我家就不肯走,每天晚上都会磨蹭到很晚。我不理他他就坐在那儿盯着我看
,看得我浑身发毛。我根本就赶不走他,每天都到凌晨一两点我精疲力尽了,说我会再
想想,他才会走。
并且他认为我们没分手,所以他会来抱我亲我!!!我要疯了,我力气小太多根本挣脱
不了,打他踢他他也不在乎继续抱。我气极了会打自己踢墙,他就把我手脚抓住举到半
空,我叫的声嘶力竭让他放我下来他也不听。我被他气得浑身发抖,嗓子都喊哑了,他
才慢慢把我放下来继续亲我!!!
我住的地方是好不容易才租到的,我不能搬家。我很害怕,最近晚上都不敢回家,在外
面乱逛。但无论我逛到多晚,每次回来都能看到他坐在我家楼下。
我该怎么办?!!


--
Born February 19, 1986 (age 25)
Height 1.67 m (5 ft 5 1/2 in)
Weight 48 kg (110 lb)
Measurements 90-59-87 cm
Eye colour Brown
Hair colour Black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