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孩子] 生不如死坐月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eemm (eemm),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生不如死坐月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2 02:48:36 2011), 站内

坐月子难道不是最大的封建迷信吗?

15天了,在百般斗争下,终于被允许擦浴、洗头、刷牙,但是,还要穿长衣长裤,穿袜子,穿包跟鞋,必须用熟水,感觉仿佛回到解放前。不让用眼睛,使产妇不能交流信息,不让用嘴说,使产妇不能表达,说是累眼睛累嘴。不让用手,说累手。整天不论累不累就让躺着休息,休息得我没睡过一个好觉还做噩梦。每天从窗口往外望,就有一种坐牢的感觉。

生不如死,痛不欲生。感觉像被关在疯人院里面。要么是我疯了,要么是这个世界疯了。谁发明的坐月子?想把他挖出来鞭尸,挫骨扬灰,要是真人站在我前面,我拼了命也想把他整死。

这样的产妇能保持心情愉快吗?真是不如死了算了。每次都被教育说忍一下,得了月子病生活质量会下降。我觉得与其后面得病,不如现在死了算了。反正老了总会死的,谁也不能保证能活到老,现在不痛快不如现在就去死了。

可是,现在是自己的父母这样的,生的时候很痛苦,想自己父母也经历过这些,要对自己父母好一些。多忍让一些。搞的现在自己想死。


苦难也罢,甜蜜也罢,都来自外界,
而坚毅却来自内部,来自一个人自身的努力。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6.231.9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