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房屋出租] 惩治黑心房东,砸他房子,以暴治黑拿回押金过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nyucq on 8/14/11

发信人: xinyucq (Smilence(笑而不语)), 信区: HouseRent
标 题: 惩治黑心房东,砸他房子,以暴治黑拿回押金过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13 05:23:22 2011), 站内

警告那些黑心房东,不要以为你手里拿着押金就可以大摇大摆了,我这个二房东要退
钱让你感觉你是他奴才是的,TMD欠着我的钱你还真把自己当大爷了啊!你手里不就
是这点儿筹码么,我豁出去不要了,你还NB不?欠我的钱还非让我像哈巴狗一样对你
不敢说个不字,你说是啥就是啥,你说扣多少扣多少,你扣的合理我没话说,犯不着
给你来事儿。你恶意想黑钱,我烧了也一分不给你。赔你400打扫卫生?你不是明抢
是什么,你要打扫卫生,我就给你打扫卫生,想要钱,一分没有。打扫卫生只是个名
义吧,想拿钱才是目的,所以不管你怎么给他打扫,钱他还是要扣的,老子就是不给
你扣!我拿去给路边乞丐也不给你!

话说我欺负人,这个事情要看是谁先欺负谁的,同情心泛滥的人是事情不在自己头
上,有人拿着你6400拖着不还,我看你有没有同情心。

关于看房,他押金还没给我,我们的纠纷还没解决,就忙着找人看房,对我公平么?
我在那个房子里拿我当空气啊,就是不给钱,也不甩你,看着下一个要入狼窝的住户,
真是感概!这就是个狼吃羊的社会。。。。。。

不得已出此下策,这招我也不是原创,初中就用过,吓的我们那个楼管长时间不敢从
我们宿舍门口过!事实证明,这些人都是外强中干,你强了,他就对你服服帖帖,你
越示弱,他就变本加厉的欺负你。

他的筹码就是押金,你就本着我豁出押金不要的态度,他就没戏唱了!你手里还有筹码
是他的房子和钥匙,主动权就在你了!希望此帖对各黑心房东是个警醒,我们不是那么
好欺负的。

不过执行的时候要注意分寸,不能害了自己,犯法的事情咱不做,不打架,如果他想动
手,你就报警,自己当然不能动手,碰不要碰他,避免有些妇女你碰他一下就撒泼。当
是想走没门,啥时候解决问题啥时候走!
-----
二房东是个中年妇女,事情的起因是二房东涨价,由于合同即将到期,遂决定不在续
租。另由于我那边房子上个租客还没搬出,需在这个房子继续住几天,按新房租价格,
按天付费。

我搬走东西的当天居然也算我是入住,计算租金,好,我忍!

退房的时候百般刁难,由于我从同事手上接手这个房子,二房东开始以租房合同上不是
我的名字为由,拒绝退还押金。我当初住进来的时候那个同事明明跟他说了的,无奈之
下,只好把已经辞职的同事好言请过来处理(还好我还找的到人),我忍!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