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孩子] 你们需要低三下四求自己的父母帮带孩子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heche on 8/13/11

发信人: cheche (车车),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你们需要低三下四求自己的父母帮带孩子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13 22:23:15 2011), 站内

我妈和我婆婆开始是讲好一个人带半年
我请了一个阿姨,和婆婆或者我妈配合带,晚上我带孩子睡觉
我宝宝2岁了,9月份上幼儿园,上了之后阿姨也留着,应该就比较轻松了
我婆婆是山东人,我在成都,今年68,身体不好,她来成都很不习惯,但还是尽心尽力,带孩子完全听我的,配合我,带了2个半年,虽然有时候感觉她可能也有小不高兴,但是都是他忍了,没有和我吵过一次架,虽然我婆婆在家很强势,我公公,嫂子,哥哥常被她骂。我婆婆需要轮换照顾92岁的妈。
我妈是四川人,56,身体好,在成都生活习惯,但是有控制欲,我也不是省油的灯,在家里别人我不管,但是孩子必须我管,我说了算,所以老是吵架,我老公总是当和事老,但是他好像有点烦我们,举个例子,我怀孕出血,孕酮很低,医生说要打黄体酮,我妈不让,我给她看网上资料,她还是不让,说孩子要傻,我心情差,和她吵架后,她走了,整个孕期都不给我打电话,也不管,当然我也不示弱,也不管,结果都是我老公在打电话,直到后来我生完孩子,我妈看孩子6个月,都是我老公给她保证了很久,什么要对她们好呀,什么的(我老公没有给我说,后来我才知道)
我婆婆现在带了7个月,不太行了,先是脚不能动,我也不上班帮着带,我老公的意思是该我妈来了,试探着打了电话,就刁难了,说要回家照顾我姥姥(之前是说照顾我奶奶),到再过一段时间才能来。之前我婆婆腿动不了,我几乎1个月没有怎么好好上班,我妈也知道,还一个劲叫我好好工作,就是不提帮我看下孩子,还不住说自己要照顾我奶奶(实际只有3个月,并且我爸也能照顾)
我老公有点生气,买了飞机票叫我婆婆回家2星期,我婆婆确实不太行了,让我自己带孩子,2星期后我婆婆再来,并且说不再找我妈了,说我和我妈都是神经病
本来我老公买了房子给我父母,对她们也不错,现在说房子以后给她们住,生活费他也除,其余都不管了,我自己看着办,我想就是很失望
我接下来要累死了,我婆婆给我说,只要自己能动,都能给我看小孩,我觉得真的是很感动。
如果要我妈来,我必须要低三下四,这可能也没有什么,但是后果就是她来之后,肯定会因为我低头,所以什么都要管,包括我和我宝宝。不低三下四的,肯定就是不来,不来也没有什么,但是我老公已经觉得我和我父母非常自私,特别是我父母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