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星座] 原来你也在这里。。。。。。。。。(长文慎入)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zed (人生,不是这里苦逼,就是那里苦逼。),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原来你也在这里。。。。。。。。。(长文慎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10 21:40:46 2011), 站内

到机场过了安检到了候机大厅才得知1点多的飞机被生生推迟到4点半。闲来无事买了份报纸看,看到某处八卦无聊的发了条短信给她。过了半个多小时,她回短信"我在成都"。瞬间愣住,先是惊喜,然后后悔+遗憾。回她说你怎么不早说,我都在机场要回去了。。。。。。结果她打电话来说她去九寨沟玩在成都转机,要晚上才飞。我说我飞机延误也在机场。措手不及,却如此欣喜。急急的搞清楚方位,然后说我出去找你。

慌慌张张跑出候机厅,一路上走的时候脑中浮现出倾城之恋的故事,倾倒一座城市只为成全一对世俗男女的爱恋。而今天所有去往北京的飞机延误,是否也是因为上天不忍看我们如此擦肩而过,只为使我们匆匆之中见上一面呢。

好不容易找到KFC,远远看到她向我快步走来,我们都不是感情外露的人,可是此时怎可以不给彼此一个拥抱呢?我一边说着"怎么可以这样感人呢,我眼泪都要掉出来了",看她也是眼圈红红的。

然后说着找个地方坐坐聊聊天,她说我好像瘦了,其实6月份也才刚见过,我心里虽然开心也只说可能是穿的衣服显瘦吧。八卦彼此的生活,A男B女之类,无甚新意。给她看我最近看的书,她像以往每次一样,定是看中了我的书签,我又是死活不给,一来二去拉扯一翻,最后用她的头巾换我的书签。看她新买的kindle,笑话她装逼的品味。可是看到里面有西西的书,还是忍不住小得意,为如此默契。说我看过她的《像我这样一个女子》,她说讲les的么??我无奈又好笑的答道,是讲一个女人的职业是为死人化妆的。看来默契这事儿,也不能要求太多呵呵。

总之就这样在机场荡来荡去的散步几圈都没找到一个合适坐下来的地方,最后还是返回KFC门口的座位,她去帮我买饮料,我坐在外面等她。走之前,还不忘发条微博昭告天下。等她的时候,忽然想起无数次的等bf或者ex或者不知道什么人去买喝的,然后我就这样等在门口,甜蜜且安心。后来见她端了两杯珍珠奶茶出来,好像瞬间回到了大学。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