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遇到这样的老公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GROne (All in? I fold...),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遇到这样的老公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13 23:43:26 2011), 站内

老公做事老是拖拖拉拉,而且在没有干什么事情的时候老是喊累,比如我和他同时做
一件事情,我觉得还好,他就要休息,所谓的休息就是把电脑打开上网。每次在家做事
情,做到一半就喊累,然后上会儿网了继续干。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每天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也是开电脑,不洗脸刷牙。

最近刚买了新床,有些东西需要自己钉。昨天晚上他没有弄好,于是今天我们就早点
回来,希望能把床弄好,今晚就能睡。可是一到家,我就照顾孩子,叫他钉一下。结果
他又说休息一会儿,累! 接着把电脑打开,准备上网。我就急了,也许我是急性子,
希望什么事情就快点弄好了再休息。其实我今天比他累多了,可是他却去上网,床也不
弄,然后我就把孩子给他带,我自己拿了锤子去弄了。弄好了以后,我又自己开车去买
床垫,回来后我就很不高兴,埋怨他总是喊累,我知道其实真的没有那么累,其实就是
懒,他老是以累为借口去上网。 我觉得他真的还不如一个女人,一个正在来例假的女
人。。。。

老公听了我的抱怨就发脾气了,说什么我就不能休息上会儿网啊,可是关键是有事
情要做,他就不能先完成任务吗?接着我们俩吵了起来,他说了句:我他妈的累也要跟
你请示阿? 然后摔门而走。 现在我心里非常难受,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他是真累还是假
累,就连吃饭他也觉得累,3分钟吃完了就去上网。 我觉得他是上网有瘾,可是说了他
就发脾气,也不承认,无法沟通。现在我连男人的活都要干,指望他是不可能的,拖拖
拉拉,一点责任心和家庭感都没有。

面对这样的老公应该怎么办?现在不能说他缺点,一说就生气,而且死不承认!为什
么我有时候觉得他都不像个男人,比女人还娇气。何况他还是典型的凤凰男,照理说能
吃苦,当时谈恋爱时跟我说就想找个能陪他一起吃苦的老婆,可是现在我觉得我的精力
和耐力都能坚持,反而是他变得越来越懒惰,恨不得苦都由老婆吃,自己享受自己的生
活!

现在真的无法沟通了,一说就发脾气,难道男人真得这么容易堕落吗,有了家庭和孩
子还是没有动力?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