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这种情况应该继续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zZlip (~0~zZ-), 信区: Love
标 题: 这种情况应该继续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17 22:43:40 2011), 站内

没有passion,相处久了能产生爱情吗?

我是男的,现在跟一个女孩交往了近一个月了,期间吃饭看电影等见面多次,我却
仍然没有心动的感觉。但是女孩第一次见面后就对我非常满意,女孩很单纯,对我满意
就很直接的短信跟我说了,而且一直非常主动联系我(我很不主动,她表示很不高兴)
。我是一个挺死板的人,觉得不爱她就不要耽误她,所以拒绝了她两次,但是她始终不
放弃,甚至愿意为我去学厨艺,在各方面都迁就我,她那样委屈自己让我都有点心疼,
所以每次都还是继续了。上次看完电影逛商场,她想买情侣戒指,我没有同意,我觉得
我很混蛋,又伤了她的心。我一直没有和她牵手,我认为牵手了就是约定,要给她幸福
,但我不知道以后是否会爱上她,如果不爱的话怎么给她幸福,是否会伤她更深。

你们说,相处久了,是否能产生爱情呢,我是否应该牵她的手呢?

背景:我是农村的,她是城市家庭,家境比我好,我们都25了,这次交往如果成功
,将是我们俩共同的初恋。


--

生命在于 学习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23.13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