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海外学人] 坏女孩能上天堂 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a3dfx on 8/25/09

发信人: ea3dfx (不会游泳的鱼),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坏女孩能上天堂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6 04:31:31 2009), 站内

http://www.xici.net/u15361698/d96403688.htm

表面上看,我一直是个好女孩:从小到大的成绩都特别好,人也聪明机灵,一直做班长,这些造就了我性格上的优越感,或许也是我吸引很多男人的原因,因为他们都觉得我特别。

老公是我的初恋,我们是初中同桌,感情从互相借橡皮擦中一点点累积起来,虽然大多数人都觉得,我能找着比他更好的男人,但,不知不觉中,我和他还是走进了婚姻。结婚前我也经历了好几个男人,有的男人还很不一般,最终我还是嫁了一直等我的老公。

除老公外的第一个男人,是我妈妈给介绍的,名校博士。那时候我老公的成绩一般,我妈妈看不上他,一心想拆散我们。家长认为,我没有接触到更优秀的男人,所以才会和这么一般的男人混。而我是半推半就,因为当时老公在外地读大学,我的空余时间较多,一星期相亲两次,就当打发时间吧,还有人请吃饭请看电影,我又不用付出什么,全当普通社交好了。但和这个博士在一起,实在索然无味,甚至ML也感觉不到任何快感,只做过一次,我就再也不愿见他了。事后听说博士挺痛苦的,那和我没关,感情不能勉强。

我上大学时刚开始流行见网友,我也前后见过四、五个男人,几乎每个见过我的,都要求我做他的女朋友。已婚的干脆说要包养我。我本来也是闲来无事才见见网友,那时我和老公感情挺好的,就没做什么出格的事。

大学毕业后,为逃避就业我出国了,我以为读个硕士回来找工作能容易些。刚去那半年,日子过得十分痛苦,语言不通,还举目无亲,孤独感时常伴随我。后来慢慢适应了,开始和老乡聚会。但一个女人在国外,实在很寂寞,心理和生理都寂寞。一次在 ROOMMATE房间里,无意发现了不少A片,我随口问了声"能不能借我看下?",他居然色眯眯地跟我说:"我们可以一起看"。当时我就恶心坏了,这么猥琐的一个男人,他凭什么觉得我会跟他有点什么?不过,我知道自己的欲望,当时我快憋不住了,国内正闹SARS,我想回来见男友也不可能,与其和别的男人玩 ONS来解决生理问题,不如找个能依靠的长期对象先用着,既安全又卫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