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关于virgin问题,我bf给我上了一课。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ori1986 on 8/9/09

发信人: nori1986 (小猪), 信区: Love
标 题: 关于virgin问题,我bf给我上了一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10 01:08:40 2009), 站内

我和bf相处一年了,他想要我第一次,我迟迟没有答应。我家里管我很严,很早就告诉我,不到结婚是不可以给的。我也一直很听话。但是随着感情的加深,我心疼我bf,我觉得既然爱了就要付出。我想他再提出就给他吧。
可是这次争吵后我不这么认为了。女生们,你是cn的话不管多爱他都不能给,直到结婚。否则有你受的。
我有位闺蜜,幼年受到性侵犯,当时流了血,就不是virgin了。现在她bf不珍惜她,和我倾诉。我为她感到不平衡,忍不住跟我bf说那个物理层就这么重要么,她又不是不自重导致的。比起那些边缘性行为做了多少回的物理cn,我闺蜜受到的待遇不公平。
没想到我bf给我特别失望的答复:不管什么情况,不是cn了就不要。
突然发现,我跟他价值观赏隔阂很深。他的ex,跟他边缘性行为过,跟他交往时跟很多男生也不清不白。她为了保住自己的virgin,没有做真的。我bf还挺肯定她的。我说要是一个非cn修复后骗到你结婚呢,他说他宁愿被骗。他这个态度我很失望。我不是说那层膜不珍贵,就是因为重视我才一直没有给任何人。但是它的意义是什么,我觉得一个自爱、对将来负责的态度远比物理上的cn膜重要的多。他甚至肯定他那个风流的ex,就因为她是物理cn.
既然如此,凭什么又要求我给他呢。给了他,从他到我家人、他家人都会认为我很贱。而他那ex反而受到尊重?!
我很伤心,我凭什么爱他,凭什么给这样一个人。
版上的mm们,知道了吧,怎么做边缘性行为都可以,只要保证不做最后一步就可以了。到时你丈夫只要看你是物理cn,就乐开了花。
现在依然很伤心。
--
A girl must be strong in order to survive.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4.8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