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海外学人] HOMESTAY,有个女孩要住到我家,她要来北京很久,我早知如此,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ebeccauni on 8/8/09

发信人: rebeccauni (rebeccauni), 信区: Oversea
标 题: HOMESTAY,有个女孩要住到我家,她要来北京很久,我早知如此,但现实总是要一再,无数次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9 01:37:00 2009), 站内

以下可能会使某些人感到不快。

这破网站,发个正经文也删删删,怎么了?

几次发的帖子莫名其妙地就不见了。在我们这里,假话,泼妇骂街,恬不知耻都流行,反正好多中国人习惯了,不以为耻




从国外找的HOMESTAY,有个女孩要住到我家,她要来北京很久很久

都会住在我家。我相信她会和我成为很好的朋友

经过很多之后

在世界各地,几十个不同国家的几百封信里,看这位还蛮有礼貌的,健康,落落大方,是个正常人.

而且以中国人的观点看,挺漂亮的。这是常识。







可说实话,虽然我早知如此,但现实总是要一再,无数次地,不厌其烦,以至很无聊地证明:

相当一部分来北京的老外,无论信用,情商,人品,教养或者纯学问的方面,普遍比较一般,

或不怎么样

更差的是相当一部分华裔,亚裔,东南亚裔,不分国籍,无论信用,情商,人品,教养或者纯学问的方面

最差的,很不幸,是相当一部分中国人---华侨或海归。


坦率地说,最最差的,很很不幸,是相当一部分中国人本土的,不仅基本人品,礼貌。。。智力也。。。普遍地有明显问题。

中国的最年轻的这一代人

相当一部分智力都有明显问题。这是最最让人费解的,怎么会?怎么会傻到这种程度?到底为什么呀?太不可思议了

而且留学也完全不能改变这一代人普遍的明显的智力缺陷,什么也没改变


并且,自私极了。自私地令人怀疑他们是如何能这样长到这么大。。。

以上有一共同的特点:

they worry about too much ,

they worry about nothing or

they worry about others a lot

but they never worry about themself

they consider themself always right

从他们看到背后的愚昧狭隘甚至那么极端的糟糕的文化。说各种文化都同样好,是自欺欺人。

中国的最年轻的这一代人,能为了一己私利,装礼貌的,就算很不错了,

但装礼貌,仅,大于1秒,小于16天。

我不吃惊,不失望。但难过。

真的,为中国和愚昧狭隘的第三世界包括亚洲难过。

难道是佛祖或天使或上帝或历史或我们自己在诅咒我们中国人吗?

缺乏常识,普遍愚昧的中国人。


觉得中国人,中国的文化,有致命的问题,对大部分中国人来说,会相伴一生,永远都不会

改变,令人绝望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