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孩子] 孩子跟自己不亲,很伤心,不争气的哭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xcici on 8/10/09

发信人: jxcici (cici),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孩子跟自己不亲,很伤心,不争气的哭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11 10:38:32 2009), 站内

本来姥姥看孩子的时候,孩子是跟姥姥最亲。有时候会不让我抱,抢着让我妈抱。后来姥姥回家了,奶奶来了,开始那两天正好是周末,时刻都粘着我,不让奶奶碰。后来上班了,也就一个星期,现在我下班回家已经没反应了。

本来他奶奶就想把他带走,这下更有了借口,他奶奶说,你回来孩子都不看你一眼。说的我是相当心酸啊。

晚上他奶奶不哄孩子睡觉,我加班回到家都10点了,还在开着电视在那里疯玩。我要抱走他去卧室睡觉,他不肯,他奶奶不让我抱,说孩子不愿意睡觉就不睡。我本来就很累,听他奶奶的话更来气,我说那我不管你了。他奶说:那孩子今晚跟我睡,不跟你了。孩子根本没有睡的意思,还在玩,10点半了开始哭闹。没办法,我又强行抱过来哄,还是哭闹了好一阵才睡。睡着都快12点了。

抱着孩子哄他的时候我越想越伤心啊,每天那么辛苦上班,下了班着急往家跑。可是因为白天不能照顾他,他对我好像没什么感情。哭了几分钟,发泄完了,还是得继续这样生活。

是因为孩子太小吗?1岁半了。看人家的孩子都是粘着妈妈,真的很羡慕。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7.10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