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真爱不是真心就可以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ydlm (eagle), 信区: Love
标 题: 真爱不是真心就可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22 00:25:40 2009), 站内

今晚才理解什么叫做"真爱不是真心就可以"这句话
也许我今晚不仔细的问你问题,你仍然会将我们以后可能工作不在一起作为理由;
也许我今晚我不向你说明我的感受,我的态度,你仍然会将我的短信放在一旁,置之不理;
我今晚得到了结果,最终的结果,感觉心里很难受,但是我最终做出了决定,解脱了。

当我得到那一句"你没有错误,不需要改变,但是你太不成熟了!",这句话时,如五雷轰顶,但我只能去相信这是一个拒绝我的原因!想一起很可笑,我的确那么的幼稚那么的天真;

你说你生病的时候,无论天气多热,我都会买水果坐上40分钟的公交去看你,虽然有的时候你只是装病;
你说你不喜欢吃饭的时候,无论我多么的忙,我都会带上论文在地铁上看,然后去陪你吃晚饭,虽然你只是不想在食堂吃;
你说你很想有SJ演唱会的VIP票的时候,无论天气多热,我都会天天坚持骑自行车去家教,去赚那门票的钱;
你说你不喜欢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的 ,无论多少次,我都会去商场将礼物的颜色、形态换了又换,虽然你最后还说不喜欢;
你说你特别喜欢吃辣的东西,虽然我不能吃,但我仍然我带你去吃麻辣诱惑等川湘菜馆;

今晚之前,我对我做过这些事情从来都没有后悔过,虽然很累,但很快乐;也从来没有问过究竟为什么做这些事情,因为我一直认为你喜欢我:

表白了三次,每一次都说我们以后工作不会在一起,先轻松的相处吧;我很同意,我能不能做你的男朋友无所谓,但是我希望认真的相处,毕竟玩弄感情是很可耻的;

每晚给你发"祝你晚安"的短信,很少能收到回信,我并不是特别在乎;但是如果某晚收到了回信,我的确会睡得更香更甜;

每次给你打电话,总是草草的结束,只有在你实习时和同学或者上司发生矛盾的时候,才和和我抱怨很久;


虽然每次我为你做完事情,你都会说"谢谢你,真的很感激你",真的没有必要,当你认为我不适合你的时候请早些说出来,那样才是对我最大的感激,无论借口多么的无力和可笑,我都会接受。
你说我不成熟,很好;你说我单纯,更好;老天是会眷顾这样的人的!!
这次真的很伤心,希望自己能早些恢复过来;真爱不是真心就可以,感悟至深,感想万千。





--
长弓追翼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9.66.12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