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大龄男女] 写给大龄女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fgdyy (只爱陌生人), 信区: Age
标 题: 写给大龄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25 22:52:43 2009), 站内

曾经泡过这里,那年我30,未婚,成了名副其实的大龄女。
可现在,即将告别单身,虽然缘分迟到了,但很高兴它终于到了。
准老公让我决定嫁给他的原因是,他承诺会让我幸福,会像妈妈那样无条件的爱我。
也许有人会说这话不值得相信,但我相信,所以我即将嫁给他。
想告诉这里的大龄女们,心态平和,要求不高,其实缘分可能就悄悄来到了。不要以为大龄女很难嫁,也不要以为没有好男人值得你嫁。
我的准老公肯定不是钻石男,但应该可以算得上是一个"牛奋男"。这样的男人其实很多,只是很多女孩眼光太高,看不到罢了。
而爱情婚姻,真的只要适合自己就好,没有几个人有徐子淇那样的运气,何况,人家也并非"灰姑娘"。
奉劝大龄女JM们:
1。不要过渡相信网络情缘,据我所知,PIE版上男男女女们虽然不乏优秀青年,但大多眼界过高。
2。对那些在网络中还没聊天就和你要照片的男士,还是不要太放在心上了,不管他的其他条件多好,因为他很可能只看重外表,也很可能是太想提高效率,呵呵!当然,除非你对自己的外型非常有信心。
3。不要一看到那些个子不高,钱也不多,笑起来憨憨的男生就一票否决,多接触看看,也许他就是最适合你的"牛奋男"呢?
4。相亲或约会时,别穿的太过时尚或打扮的太过小女生,就算你长的再年轻,也只能是30岁看上去像28,而不是18。
5。如果实在没感觉,就赶紧放手,没有人会成为你的"备选",那样对别人也太不公平。
6。心态放平和一些,别因为大龄就匆忙做决定,也别破罐破摔,拒绝相亲。
能想到的就这些了,呵呵!我的准老公虽然不帅,没钱,也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他真心对我,体贴细心周到,让我觉得即使生活永远不能大富大贵,他永远和现在一样只是个小职员,我也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也希望所有的大龄女们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真的,我现在才发现,其实身边和我准老公差不多的男士还是很多的。
记得曾经在版上看到一个MM的文章里推荐过这样一首歌——陶晶莹的《女人心事》,下来听过曾经颇有共鸣。
"……我在这岸看着你游,为你的坚持感动,你会的,有一天会幸福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6.213.13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