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笔记本电脑] 打算以后只买ThinkPad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dasny (宇宙是一粒沙), 信区: Notebook
标 题: 打算以后只买ThinkPad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27 23:29:12 2009), 站内

21号晚上在这发了篇帖子,已经被版猪清掉了
内容就是我的T61喝了满满一杯水挂掉了

当时满满的一杯水对着键盘浇下去
我还在聊天,第一次碰这种情况不够果断
还在msn上面打了一句话跟人说我本本喝水了要先关机了
刚发出去机器就自动黑掉了
这才来拔电源,卸电池
把本本翻过来倒水,哗啦啦的像瀑布一样
倒完觉得小黑洗了个澡挺迷人的,干脆给它拍个照,就是附件的pp~

拍完照把水擦干,开始拿电吹风猛吹,特别还对着CPU的风口往里吹
后来网上有些说这样不好,会把水吹到原来没沾过水的地方
也有道理,不过按我这次的量基本上已经全泡上了,也无所谓了
吹了有两分钟,然后打开一字形晾着

吹了一晚上空调,第二天早上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装上电池打算重新开机
结果一点反应也没有,觉得那应该就这么挂了,唉~
正好要出差,就把电池又卸了,还把婉托、内存、硬盘啥能正常拆的都拆掉了
就放着继续晾吧~ 拆下来的时候发现硬盘上方有完整的一大滴水
说明晾一晚上是远远不够的!
后来网上看大家说一定要多晾几天再开机,像我这么心急晾一晚上是不能开机的

今天晚上出差回来,晾了六天了
抱着几乎为零的信心重新装上所有零件尝试开机
居然奇迹般的点亮了,还进入了windows,还上了网
本文就是用它发的。。。。。

ThinkPad太牛了,打算以后只买ThinkPad的本本了!
--

水木二站P.dasny个人版面已开通,欢迎光临!
主菜单-K-S-P.dasny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0.255.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