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我哭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rakun (拉昆), 信区: Love
标 题: 我哭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23 23:08:34 2009), 站内

"宝贝儿,如果有一天你的伤让你不能行走了,我也会选择你,照顾你一辈子,因为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完美,是因为缺点都是我喜欢的,可能是上辈子欠你的"

这是她凌晨2点半发来的短信,我早晨6点起床,看到就忍不住哭了,已经几年没有哭
过了。

认识她才12天,只见了两次面,可感情却发生了这么多变化,感觉就像12年一样。第
一次见面是8月9日,她并不太漂亮,见完后我都没有强烈的感觉,只觉得她性格很好
,再见不见都可以。之后我就去参加单位的旅游了,期间我们就短信聊天,她对我特
别体贴,嘘寒问暖得像我妈似的。旅游回来之后,第二次见面是8月16日,其实见了
第二面后我感觉还是不强烈,就觉得她非常善良、体贴、随和。

可几天内连续的几次电话长谈就让我深深喜欢上了她。以前我看到室友总"话疗",
我都担心和女生哪里有那么多话可说啊,我现在才体会到,因为我们一聊就是2、3个
小时:
谈到我们都喜欢要两个孩子,
谈到我们都没有和人同居过,我说觉得自己快30了还是老处男很失败,她说我这么看
法不对。
她说她查过我出生那天是星期四,我自己都不知道
她说她喜欢我的慢热,喜欢我不敢牵她的手,
她说她想抱我,不然亏了,我都被高中的女朋友抱过。

她让我认识到长相是那么不重要(她也不难看),我以前就是虚荣心太强了,只是几
天的交心我就不在乎她长什么样了。

可是天不遂人愿,我刚刚才知道她是市场化用工,不在编制之内,当时我心就凉了,
我爸妈知道后也不同意了,我妈说"如果结婚生孩子后她被单位解雇怎么办?现在
孩子教育费用这么大,两个养一个都不轻松,别说一个人养三个人了。"

我知道我们之间没可能了,告诉她后,她很伤心。为了安慰她我说了很多自己家的秘
密,我和她说了我得过腰间盘突出,因为打球伤的;我妈妈有天生高度近视眼,现在
还有糖尿病、更年期综合征;我家条件也很一般,房子买了装修完就不剩什么了。我
说我不配你这么喜欢我,也许就是因为你不了解我。我还说了自己的很多缺点,可她
说她喜欢我不是因为我完美,

最后她说:"如果我不能改变自己工作的性质,就再也不会联系你了,就算你妈现在
接受我,我也不会进你家门;只要考上了公务员,我就打电话给你,如果那时你有了
别人,我就祝福你,如果你还是独自一人,那你还是我的。"她的话让我无地自容,
我就说:"如果你考上了公务员,就甩了我,只有那样才公平。"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