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相恋容易相处难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Qlisa (青阳), 信区: Love
标 题: 相恋容易相处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29 00:56:00 2009), 站内

最初是他很热情,而我一直拒绝,因为觉得有差距,他已经工作而我还在念书,不合适。后来慢慢地喜欢上他,想好好相处,可是他却有了让我放弃的冲动。

如果一个人,每次见到你的时候很多甜言蜜语,但是不见的时候从来不给你电话,也从来不给你短信,或者是没接到你电话的时候回一个简单的电话而已,或者是一定要联系你的时候才有一个电话,或者是看到你的MSN上现身会跟你说话,但平时从来不打电话。是不是,代表他其实并不爱你?至少,他爱地不够多。

已经工作的人,和学生是会不一样的,我所能学会的,就是习惯这种相处方式。但是,其实是简直手足无措。
怎样才能保护这份感情?

自己太主动,怕他愈加不珍惜。况且我已经做过努力,让他明白我很喜欢他。
我想,如果他是真心的,必然会对我有所回应。
我的原则是,我能试的都试一试,但是如果他没有回应,我就绝不进行第二次。如果我发了短信他不回,那么我绝对不发第二条,要坚持到他自己主动联系我。

我问过他:愿意见我的朋友吗?
他的第一反应是:好啊。马上补充一句:我请她们吃饭。

我并不想要这个答案,在我观念里面,愿意见我朋友就是愿意公开我们的关系,这是对我的承认。但是他好像想多了。我并不是虚荣地想要炫耀什么。

他对你不远不近,不咸不淡。
猜不透他到底怎么想的。拿我当备胎?不像。认真和我相处?联系地太不勤,也不像。或者只是没有更好的选择,所以暂时在我这里停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大家平时都要处理自己的事情,我要考研,也在关机复习中,但是每天一个电话应该是基本的联系和沟通吧。

或者我应该学会从容,不胡乱猜测,只等时间告诉我答案?
或者我应该放弃?因为,他可能,并不属于我?

这样的相处,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107.13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