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孩子] 太可怕了,还有这样偷孩子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nsey on 8/19/09

发信人: Linsey (..),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太可怕了,还有这样偷孩子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19 10:24:38 2009), 站内

在网上刚看到的

今天婆婆一个人推着车带宝宝去鸟巢玩,因为宝宝1岁多不好好坐车,所以就用安全带把她拴起来了,幸好婆婆英明!

中午奥运公园里人不多,婆婆一般都带孩子往北走,路上突然有个骑车的男的出现在孩子右边几米处,一边慢慢的骑一边喊:小孩,小孩鞋子掉了。

我婆婆下意识的回头看看,老人家虽然眼神不好,但也看出不是我家孩子的鞋。于是打算继续往前走,一回头发现有个年轻女人从伞车里往外抱我家孩子!!!我婆婆冲上前就把那女人推开,骂道:干什么丫你!那女的估计是看我家孩子用安全带拴着硬抢也抢不走,就说:我看看是她鞋子么,说完就跑了。

事后我婆婆也不敢带孩子往北边森林公园走了,因为路上人少,怕碰上抢孩子的团伙作案。

回家后我十分肯定这是拐骗小孩的,因为那对男女是突然出现在孩子身边,而且我婆婆说那个女人是狠狠地往外拽我家孩子,估计老太太要真回头捡鞋子,那对男女抱着孩子就骑车跑了。

万万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家附近,太后怕了,跟婆婆说以后出去带着保姆,另外一定要小心周围无所事事的外地人了,鸟巢每天有那么多孩子去玩,的确给了拐卖儿童的团伙很好的作案机会,大家在60大庆前后多加小心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8.247.18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