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水木特快] 上海地铁门卡住小孩,我救了,他爸爸连句谢谢都没说,心寒~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polk (dying in the sun),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上海地铁门卡住小孩,我救了,他爸爸连句谢谢都没说,心寒~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16 08:33:56 2009), 站内

作者:dinengr 提交日期:2009-8-13 13:01:13

  看到zhanghao1580670发的帖子"『上海』 [地铁族人] 今天让完座,我后悔了

  ",我想起了去年的一天,我帮一个男人掰开地铁门救他儿子,但他们也一声谢谢
没有的事。也很窝心!

  

  那天,在莲花路地铁站里,我刚好在关门前进入地铁,听到警铃声嘀嘀地响,忽然
听到身后一个男人在使劲喊,原来他们一家三口(男、女、儿)是听到警铃声之后进入的
,现在男的已经进来,儿子卡在门里,女的还在外面,因为门正在关,很着急,要是地
铁开走,那他儿的小命就完了!

  

  情形紧急,我就赶紧帮那个男人用手用力掰门,防止门被关上!后来终于把门掰开
了,那个女人和儿子就都进来了!

  

  可是进来后,他们三个人看都没有看我们一眼,就去旁边抢座位去了!我一个傻冒
还站在那里等着人家说"谢谢"以便回应"不客气"呢,可人家一家三口在那里有说有
笑的,说得什么我听不清,都是上海话,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心寒阿!不过,即便知道结果这样,下次也还会救人的!


--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之八九。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16.15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