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生不如死的生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jxcici (cic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生不如死的生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8 10:44:37 2009), 站内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碰到这样的一家人,上辈子我造了什么孽?我受够了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生活让人生不如死。

每次和婆婆相处,都是地狱一样的生活,婆婆总是以她习惯的强势口吻,强压给周围的人她的看法。公公在家从来都是是对婆婆随声附和的,都是将婆婆的话立马重复一遍。所以,在婆婆的世界里,她永远是对的,她的想法,别人是不能违背的。
真是可惜,老公没有遗传公公对婆婆一样的对老婆的"忠诚"。老公也像公公一样,对婆婆说的话,从来不反驳,就算不认同,他也不会表示异议。
这些我都早已习惯了,但是这次不同,牵涉到我的儿子。
婆婆从来到北京的第5分钟开始,就强烈的表达了要把我儿子带回到老家去的愿望。开始因为儿子拒绝她这个陌生的奶奶,婆婆就打电话安慰公公,等她和孩子熟悉了就把他带回去。经过一个星期,儿子已经不抵触他奶奶了,婆婆就开始把儿子带回去的事情提到日程上来了。刚才给公公打电话说,让他都准备好,过两天就带回去。在这之前,婆婆就问过我一次意见,我没有表示同意。其他的时候都是吹风。我也没有答应。放下电话,婆婆跟我说,她要带孩子回去,注意,她并没有用问句,根本没有要征求我意见的意思。
我说公公想孩子,可以让公公来,婆婆说北京地方小,公公来了住不开,我说可以租个房子。婆婆就转头对孩子说,让你爷爷陪你玩,给你买好东西。不理我了。
昨天老公已经跟我提过了,他看我不同意,非常恼火,看来婆婆和老公私下已经达成了协议,要吧孩子送回去的。也因为这样,婆婆更认定只是我一个人不同意,只有我在和她作对。我成了家里面的众矢之的。

我感觉说不定趁我上班的时候,婆婆就把孩子带走了,他们家里人从来都不尊重我的意见,因为我们家没有他们家有钱,我想深层次的思想就是这样的,只从婆婆家里有钱了以后,婆婆就像变了一个人。变得专横跋扈。

老公昨天说他特别累,他整天被他妈叨叨的不行。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开始老公不同意,到现在开始同意的原因了吧。

我感觉太绝望了,今天他们可以这样,下次他们还可以这样,我的孩子,我已经没有办法把他留到身边了
我压抑的要死,真的不如死了,但是我死了,孩子怎么办?那他会更可怜。我只是为他活着而已。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5.171.22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