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头一次感到自卑,想逃避……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eedachance on 8/18/09

发信人: needachance (behard), 信区: Love
标 题: 头一次感到自卑,想逃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18 01:04:25 2009), 站内

刚认识她的时候,我只是以为她是个长得好看的普通女孩。

于是想追她。

短信总能你来我往的聊得很开心,然后约她吃饭、看电影,她也都欣然应约。有一天我凑巧搜到她博客,发现她以前从来都是个独来独往的女孩,最多和闺蜜一起出去玩,也从来不和别的男生暧昧。于是心中窃喜,她能答应和我出来说明我机会很大啊。

后来慢慢更多的了解她,才发现她实在是多才多艺。唱歌跳舞弹琴都非常好,我却什么都不懂,每次说起这些就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傻子。
再后来才发现,其实追她的男生非常多,其中不乏比我优秀的人。
再后来发现她家境特别好,让我一个普通职工家庭出身的人总觉得很尴尬很寒酸,我也不是那种投行男,一个月挣出别人一年的工资,那还有些底气。现在我总觉的自己在追求一份跨越阶级的感情……

只是觉得遇到她太不是时候了,如果早一点遇见她,也许我还能追求一下单纯的学生间的恋爱,如果晚一点遇到她,至少能给我多一点时间让自己配得上她。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很怕再收到她的短信,却也很想。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3.20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