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旅游] 旅途中爱上一个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luelotus22 on 8/26/09

发信人: bluelotus22 (蓝色), 信区: Travel
标 题: 旅途中爱上一个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6 18:10:53 2009), 站内

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整个马甲发这个贴,怕这里认识我的朋友们笑话我......

简直要疯了,前几天的旅途中认识了一个人,年龄也老大不小了,个子不高,瘦瘦的,
我喜欢他的性格,善良的,大气的,包容的,幽默的~~
就是在路上开车,碰到小鸟他都要注意减速不要撞上.

很多很多的细节让我渐渐地感动~
一点一滴的心动就在这旅途中产生了~

两天没有看到他了,心开始痛~~~
什么都做不下~~~总是想着他~~~~~

而他是有女朋友的,我结婚也好几年了~
这两天总是对自己说,你不过是一个平凡的人到中年的女人,还要做什么傻事呢?

用我LG的话说:"在外面旅游的都是傻子",可是我这个傻子就是喜欢上了另一个傻子!
大家拍死我吧!!!这是不是旅游综合症的一种???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8.107.23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