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看了罗震林的回复,我十分同情他!!!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henmu on 8/28/09

发信人: chenmu (陈慕),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看了罗震林的回复,我十分同情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29 10:05:07 2009), 站内

站在一个男人的立场,自己的父母所受到的侮辱,是完全不可忍受的。父母是给我们生命的人。这个时代,经济发展了,女人独立了,但是并不代表可以完全无视男方的自尊和男方父母的尊严。我十分同情罗震林。。。

PS:

【罗震林】请大家想一想,有没有谁会没有原因的离家出走?我一个人在她们家受的家庭暴力我就不提了,但是我父母在儿子生下来后两度大老远从四川到北京来带我儿子,与我一起受的家庭暴力,不是任何一个正常人可以想象的,我们是在被逼的快要疯掉和垮掉的情况下才走的。而我出走后她所作的种种令人发指的行为继续把事情引导到不可挽回的方向。试问,谁能够在如此被逼出走的情况下还能照顾孩子?

【罗震林】 关润是一个疑心病极重的人,她有习惯检查我的手机。自从我和关润认识直到结婚以后,从来不敢有任何异性朋友,以免引起她无端的猜忌。我去上海出差,和朋友去酒吧的时候有女孩一起喝酒,女孩要了我的电话号码,我当时没多想就给她了。当时只知道她叫什么,根本不认识她,也不知道她的背景,仅此而已。回到家以后一晚上照顾孩子,那个女孩给我发了个短信,这下不得了,关润像疯了一样逼问我是谁,我说什么她都不信。 因为她生孩子不久的缘故,我不希望她发疯做什么极端的事情(她本来就是个容易走极端的人),所以我忍气吞声,希望她不要去乱想了。最后她父母都觉得她无理取闹,结果不了了之。没想到,现在反而成为了她引导大家认为我有外遇的一个借口。

【罗震林】关润从来就没有看上过我和我父母,不仅没有当成自己的父母,甚至非常反感。结婚的时候,借口自己有事情,从来没有陪过我父母出去过,完全当成空气,人说爱屋及乌,因为我们的感情本来不合,你就把怨恨发到了我父母身上。回想婚后的日子,由于婚前双方缺乏了解,双方性格严重不合,导致婚后一直吵架和打架不断。关润性格非常强势和刁钻,稍有不顺从的地方便给脸色,恶语相向以及身体攻击,多次把我逼出家门,甚至当着她父母面把我脸抓破,我到单位躲避,她堵到单位门口硬生生把我逼了回去。每次爆发激烈矛盾时她也会以离婚来威胁,再加之我们和她父母住的很近,她更有恃无恐。对于她的家庭暴力我采取了忍让的态度,所以我经常宁愿加班到晚上9点多也不愿回到那个家。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