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嫁凤凰男并不可怕,可怕是有个爱面子的婆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vraic (被征服的Poseido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嫁凤凰男并不可怕,可怕是有个爱面子的婆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24 00:03:22 2009), 站内


孩子还有一个月左右就要出生了,可这时候,老公却给了他哥哥10W块钱买楼.我真不知道,是不是我加上孩子在老公心目中是不是还不如他哥哥重要.要知道,我们也是有几十万的房贷的.而且我们买楼时候,也没看到哪个肯出钱,哪怕借钱帮忙,哪怕只是一点点.

我是城市独女,老公是农村凤凰男,有个哥哥.自从一年前,老公的妈妈就开始嘀咕,说要买楼住,对了,老公父母及哥哥搬到了当地一个城市里,住得是平房,很宽敞.只是平房没有集体供暖,所以冬天自己烧锅炉,暖气不是很热.要说孝敬父母,我没什么意见,甚至一直很支持老公,可是在此之前的几件事,实在让我伤心.

事件1:也是我最大的担心,实际上,5年前,老公就出了不少钱,给他爸妈买那个城里的平房.大概1W6吧,那时候是他半年工作的存款.5年时间,他们目标就有升级了,从当时住5W的平房,升级到目标40W的楼房.我不知道再几年又会变成什么.

事件2:实际上老公的父母在城里买了套小点的平房,大概8年前,他父母的名字,给他哥哥做婚房.我不指望他们给我们买婚房,但是,至少说在我们需要帮忙的时候不要拖后腿就行.而实际上,我们最近买房,100W,贷款60W.首付都是我跟老公省吃俭用存下的.当时跟他父母说借些钱,只是因为住房公积金取不出来,临时用,拿出住房公积金后就再还给他们,可他父母都不肯给,说是要给他爸爸买养老保险.我知道那时候他父母也就有2~3W,还是老公给的(每年老公都会给他父母1W左右).他哥哥也是不吭声.不借就不借,反正也没多少钱,最后找同学临时借用了1个月.

事件3:自从给他父母买了大点的平房,他父母已经把这些全部当做他们财产了.说将来分家,小的平房给我们,大的给哥哥.没关系,我们也没指望.可是,最近买房子,他们立即就把小房子卖了,卖了10W,也没给我们说一下.

事件4:这都无所谓,我支持孝顺父母,他们买房自己存的(父母+老公+当地亲戚借的)大概10W,卖小房10W,老公答应给他们出,实际上,我父母给他们寄过去的也是10W.然后再贷款10W,40W的房子蛮好.可买房时候,又告诉我们,他父母贷不了款,只能写哥哥的名字.于是就成了哥哥的房子.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