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订婚了,本来今天要领证,现在想悔婚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qiaoqiaoqiao on 8/25/09

发信人: qiaoqiaoqiao (qiaoqiao),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订婚了,本来今天要领证,现在想悔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25 11:46:40 2009), 站内

我和bf是3月经人介绍认识的。我26,他30。当时我身边也有几个选择。但是他对
我真的是非常好,很细心很体贴,虽然开始我父母不是很支持,后来我也慢慢接受了他


他爸爸去世了,妈妈在外地生活,我俩都是公务员,本来他说结婚在我单位附近,也是
最繁华的一个区买房,但是因为最近有些紧张,就说过2年买,我开始有些不高兴,因
为他现在住的房子离我单位很远,但是他说每天可以开车送我上班,让我坚持几年。我
也就答应了。


我妈妈不支持的原因是他和我妈妈都是卫生系统的,他以前脾气比较火爆,而且学历不
高,是当兵转业的。而我也算是重点大学毕业,一直比较规矩。

上上周两家人见面后就吵吵着今年结婚,因为迷信说明年没有春天不适合结婚,我本来
是想明年结的,但是扭不过大家,就定在了10月底结婚。

订婚的时候我爸发言说,你学历不高,以后要多读书,要对我女儿好,不能动手。我妈
说,我以前对你不是很满意,希望你以后重新开始,好好上班。

我也觉得我爸妈当着10多号人面说这些不合适。他当时也拉了个脸,但还是保证了。

结果连续几天他都和我吵架,骂脏话,我也变得异常火爆,把手机也摔坏了,还动手打
他,他反抗的时候反而把我弄的青一块紫一块。他说要找人开车撞死我。

我和他朋友说了,我说婚也不结了。他们帮忙劝了劝。好了几天。

结果昨天晚上我睡着了他非要惹我,我不理他,他就翻脸了,去另外一间房睡觉,并且
说爱结不结不结算。

今早起来下大雨,我敲他门让他送我,他一声不吭,我拉他他就装死。折腾了10分钟,
我说你不结算了,就把他家钥匙放桌上,自己打车上班去了。他过一会发了个信息说,
有空来把你的东西都拿走。


这婚,还结么。


--

※ 修改:·qiaoqiaoqiao 于 Aug 25 11:47:43 2009 修改本文·[FROM: 125.72.28.*]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5.72.2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