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Linux系统与应用] Ubuntu最大的罪过在于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iggale on 12/31/08

发信人: biggale (都是浮云), 信区: LinuxApp
标 题: Ubuntu最大的罪过在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31 22:51:34 2008), 站内

导致了Linux阵营大规模内斗的表面化(本来没有Ubuntu也会有别的内斗)。所谓"说的不好观众骂街,说得太好同行骂街"在这里也适用。

如果Linux桌面标准的选择由用户数量多少决定,而不是用玄而又玄的技术先进与否决定,也许Ubuntu的做法成为标准也不是不可能。

我用了几年的Linux,从Mandrake到RedHat,到Debian,到Ubuntu,再到Gentoo。我觉得只要有一个好的包管理器,什么发行版都是好用的。我觉得Ubuntu给我很大的方便,我很感激这个产品。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31.24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