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这样的男友值得我坚持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ovelyfox on 1/8/09

发信人: lovelyfox (牙齿痒痒的), 信区: Love
标 题: 这样的男友值得我坚持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8 14:44:19 2009), 站内

和男友确定关系两个多月了,当时认识没多久,感觉很能聊得来,就在一起了。
可是时间长了,所有的问题也就一一暴漏出来了。
他在华为上班,每天都忙的要死,基本上晚上十点左右才下班回家,我也有自己的事情,平时都是周末见面,所以每天联系的机会特别少,晚上睡觉之前会发一两条短信,但也是短短的几个字而已。
我开始感觉到爱情太过平淡,不在一起的时候,我脑子里面的他是一副萎靡不振,累的倒头就睡的形象。就算周末到了,他只想睡觉,连和我聊天的力气都没有。
他很不爱干净,其实我也不算是那种爱干净的女生,但是他的程度简直让我没法忍受。给我洗过的苹果用餐巾纸一擦,纸上都是脏东西。衣服没有洗干净就凉出来了,从来不洗碗,用了一次又一次。穿着白运动鞋,从来没有刷过。
他是农村来的,家庭条件很不好,华为工资算是比较高的,所以他看起来很是高傲,一直喜欢和别人比工资,吹嘘自己,有时候他和我同学聊天的时候,我能听出来他在故意显摆他的消费水平,我在一边听的脸都红了,其实他自己很省钱的,什么都舍不得买。
他被家里惯得很是自私,从来不知道为我考虑一下,不管什么事情,他首先想到的是他自己。他们公司发的火锅店代金券,我和他平时很忙也没有机会去吃,我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一直和我提想去那里吃火锅,我就想问他要代金券给我同学,仅仅一百元,他听到之后暴跳如雷,说我太不知道节约他的钱。我伤心极了。我拿他的硬盘用几天,他给我的时候一再嘱咐"不要随便借给别人用,弄坏了怎么办?"。类似的事情一直发生着,我都忍了。
他工作压力大,心情很不好,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不高兴,一直想着工作。总是说烦得很。
以前一直是单身,我属于那种付出型的女生,就算朋友之间,我都为别人考虑的特别多,所以和他在一起之后,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都会帮他办好,周末会帮他收拾屋子,洗衣服,给他买他需要的东西送过去。
朋友送我的西班牙巧克力,我不舍的一个人吃,周末拿去和他一起吃,拿出来给他之后,我就去忙别的了,几分钟之后再看他,已经吃完了。一点点都没有给我。其实我不是在乎巧克力,他为什么想不到我呢?
静下心来的时候,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他什么地方对我好。
有一天,我问他,"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