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是不是高学历的人都很懒惰并且自私哪?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ribozyme on 1/24/09

发信人: aribozyme (fly with the wind),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是不是高学历的人都很懒惰并且自私哪?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23 22:43:31 2009), 站内

我老公是博士后,而且也稍微有点小本事,当初就是看他在科研方面的才华才被吸引的,虽然我的学历也不低,但是我的能力不是很高。不过后来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我们都比较懒。
以前没有孩子还好,08年夏天的时候孩子出生了,本来是个喜事,但是自从有了孩子以后我们没有一天吵架的。先是我在医院生孩子的第二天,本来是他和我妈来陪床,后来早上和我吵架说晚上睡不好觉,让我妈晚上看着,他白天来。我知道他的脾气,也就随了他。白天来陪着也是早上10点多才来,下午4点多就走,比上班还轻松。住院的7天,只有我生孩子的一整天都在,其余时间不是说回家拿东西,就是说要评职称,着急申报材料。反正就是不想在医院呆着。
坐月子期间,他父母身体不好,都是我妈妈来照顾我。本来我妈妈来这边也是水土不服,第一个月减了10斤肉,再加上照顾我,身体已经很累了。而我老公每天的任务就是给我们做饭,而且大部分中午的饭菜都是买的盒饭。更可气的是出院后的10天里面在家里一共没有几天。开始的3天里面说感冒了,怕传染孩子,回以前的房子住去了。感冒才好了点,又拉肚子,拉的厉害,说回他爸妈家。我说让他去医院看看,他死活不去,说害怕打针!就一直拖着。等都消停了,回来住了,因为开始的时候孩子小,每天晚上醒来的次数比较多,而且早上6点多就醒了,所以比较不安稳,结果因为这个又和我吵架,说孩子闹的他睡不了觉!!要自己回老房子住,中午过来做饭,晚上回去。经不住他的吵闹,又随了他愿。我想是不是我太纵容他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