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借钱借出了个冤家?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tarlili on 1/20/09

发信人: starlili (风在发梢),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借钱借出了个冤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21 08:05:22 2009), 站内

晚上我搬出了房间,睡在了客厅的地板上,这一切只是为了看电视的时候,我说的一句话。。。

根源:
1. 他家是农村的,家境贫寒,我家虽然是城市的,但也不富裕。结婚的时候,一分钱彩礼都没有要,婆婆当众给的改口费,都私下还给了公婆,帮他们家还了清了外债;现在他们家日子越来越好了。

2. 婚前工作了一年,挣了4w多,因为父亲长时间没有工作,和父母住,把存折给了母亲。婚后,出国的费用,什么机票,邮寄的包裹,身上带的钱都是我家给的。还有就是父母明白我们都是学生,没有钱,逢年过节的给他家寄的钱也都是妈妈寄过去的。我说以后还给他们,他很不高兴,说我婚前挣的钱都在我妈那里了。。。

3. 这次买房,父母借给了我们30w, 我觉得既然是借,就写点利息吧,心里踏实些。但是利率只写了当时在银行利率的一半。他也不高兴,说既然是亲戚,就不应该要利息,要的话就见外了。。。

晚上看电视,《走西口》,说到翠翠家人要10块大洋才嫁女儿,我随口说了一句:"大荒年还要这么多钱,我都没有要呢!"他就急了,说:"我给你爸妈的不是也很多!"(背景: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给过我爸妈什么钱和东西,倒贴的很多,但是明面上,他对我爸妈还是挺不错的"。 "我告诉你!借你爸妈的我一定还!(背景:我家可从来没有提过什么借钱的事)"我和他说不是这个意思,他说"你就老找事!。。。。。。"

我无语了,借钱借出了个冤家!我只知道如果他们家能借给我们一些的话,我会很感激的。很想离婚,觉得太没有意思了,可是又觉得因为这点事分开,不太值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37.92.9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