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大龄男女] zz心乱如麻,2段感情不知该如何选择~~上pp!马上就删·!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nby1979 on 1/14/09

发信人: jnby1979 (), 信区: Age
标 题: zz心乱如麻,2段感情不知该如何选择~~上pp!马上就删·!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14 11:37:33 2009), 站内

披马甲,上来说说自己憋屈的事。我是一个地道的北京女孩,现在的我心乱如麻,面临着终身大事的重要抉择,可是我已经翻来覆去地想了3个月,到今天也没想出最后的结过。求求55上的亲,能帮我出出主意吗?我绝不是在这里装无辜,也不是要挖坑骗取大家的同情。求助的其实是关于感情方面的,但是是关于一辈子的终身大事。也许是成长的环境造成的,我对于爱人的选择考虑得方面比较多,我不是个物质的女人,但是我实际,也许我的很多想法与同龄女子不同,但是多为自己的未来早规划早设计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吧…..
真是不知该从何说起,直接说重点吧,我有一个交往3年多的男朋友,简单介绍一下他的条件,他今年27岁,北京人,任职于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前期部经理,月薪5000,自有一辆标志307,父母在奥运村北边一点刚新买的三居室,他父亲由于工作关系长期在珠海,他母亲也就过去一起照顾他父亲的生活,他父母在珠海也买了房子,也是三居室,前不久还新买了部领驭。就相当于是每年只在寒暑假时回北京,其余的时间都是我和BF两个人住在这边。和BF 在一起的日子,有欢乐但也有伤心,相信是所有谈过恋爱的JMS都能体会到的,这3年总体来说他对我还是不错的,经济上是尽可能地满足我的愿望,我的傲慢和坏脾气也相当包容了,单位的同事不管是正常下班还是出去活动总能看到他来接我的身影。但其实他因为是独生子女,其实有时也难免有些少爷脾气,哄人方面可能做的不太够。我俩就一直在争吵又和好的状态中走过,中间也经历过分分合合,但始终是因为开始爱得太深了,谁也舍不得。他父母也很着急,想让我们早些办事结婚,也去我家提亲了,但也都看出我俩还需要再磨合。今年寒假,他父母从珠海回来,肯定是要再请我父母去他家坐坐的,势必会谈到婚事的问题。其实我不是想躲,而是这中间有太多的不愉快,他有些方面做的的确令我不是很满意,让我觉得对他爱多一秒,恨也不会少的感觉。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