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孩子] 人生中最痛苦的一个春节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earofblue on 1/20/09

发信人: tearofblue (新生活*新生命),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人生中最痛苦的一个春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21 11:11:06 2009), 站内

老妈逼着保姆休假了,说跟我婆婆俩人帮忙带孩子,春节期间不用外人在家。
自打保姆回家,我第一天带娃睡觉,娃闹了一晚上,哼唧哼唧的,早上请假在家
基本是忙不停,新家一堆事情要处理,还得伺候孩子,
俩老太太把孩子当宠物喂,想起来喂点,要不就饿着,白天孩子只睡了一个小时,
平时至少3小时,我给孩子洗澡完,伺候睡觉就晚上11点了,然后夜里起来两次喂奶
早上6点多起床,给孩子把屎然后洗屁股,喂水,匆匆忙忙吃完早饭去上班
下班六点多,路上买菜,进家做饭,7点多完吃饭,收拾厨房,带孩子玩儿会儿,
洗澡、洗衣服、喂奶、玩儿,哄睡
忙完又十点半多了,然后又是一晚上醒无数次,喂奶两次
每天都跟打仗似的,基本婆婆不怎么抱孩子,说是孩子不找她,我妈腿脚也不好,白天老抱着孩子,我下班回家交给我,就没闲着的时候,
平均每天睡眠不到6小时,真不知道这个春节怎么过啊,现在已经累的快崩溃了
--
我很酷 同样也很温柔
外表冷漠 内心狂热
那就是我
我快乐 因为我有音乐做朋友
也曾卑微 也曾失落
可是从不退缩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