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大龄男女] 早上坐车又想起小时候被爸妈虐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ellomimi on 1/7/09

发信人: hellomimi (我很乖的啊 =^_^=), 信区: Age
标 题: 早上坐车又想起小时候被爸妈虐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8 09:32:33 2009), 站内



小时候,得什么小病,反正爸妈都不管。
家里那时是挺穷挺苦
现在想来是为了攒钱把我们养大,然后上学。

场景一 我总穿不合脚的小鞋
我小时候从没有印象,说爸妈带我去买鞋,
不仅小时候,就连上大学前,也从未有过。
都是比我大的孩子穿剩下的
总之,我的脚那时候没长开,现在变成小脚了,跑步时常感觉重心不稳。
有年夏天,穿的什么凉鞋,你们知道小时候凉鞋嘛?
旁边戴个铁扣,这个扣磨脚,把我右脚外侧磨出了一个坑。我现在想想深约1cm
漏肉了,就这样,我还是穿着这个鞋过了一夏天。
我不知道爸妈看没看到,反正我肯定说过,不过没人管我的脚和我的鞋。
印象里没记得爸妈管过我的皮外伤。也没说买块纱布帮我把伤口贴上。
反正小时候翅膀也不硬,自己也没钱,也不知道逼着爸妈给我买药,换鞋
就这么莽莽撞撞长大了。不过心里颇不痛快。

场景二 家里没有一把像样的雨伞
好像小学时,我还有过一把小雨伞,
后来到了初中高中居然连把自己的雨伞都没有
每次下雨,我肯定是落汤鸡一般的出现在教室里
有次中午下很大的雨,爸爸骑车去上班,顺路带上我去学校
我在后座给爸爸打伞,不过没用我俩都浇成落汤鸡
爸爸先到了工作单位,我呢,距离学校还有1500米的步行路
只有一把伞,我爸说也没说的拿走了
这件事我心理很有意见,他已经到了单位了
我还没到学校啊,后来我就浑身湿透的去了学校上课
用身体给自己衣服蒸干了一下午。

时隔1-2年后,爸爸要去北京出差。
临出行问我想要带点什么回来给我
我说,带把雨伞吧。
果然,爸爸回来后,买了一把天堂雨伞,花花哨哨的
很大,装下三个小人不成问题
那把伞其实我从来没喜欢过。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