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我是处男我招谁惹谁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rkseaver on 1/7/09

发信人: markseaver (mark), 信区: Love
标 题: 我是处男我招谁惹谁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8 00:39:36 2009), 站内

和MM短信,MM问我有没有SEX经历,我说我是处男怕她不信,她说她不是处女怕我失

望,她问我有没有不平衡,我说不平衡肯定有的,正在考虑怎么让她补偿我,其实我就

是开个玩笑,结果她就再也没回过我短信,我打电话,她接了,一声也不吭,我检讨了

10多分钟,实在没办法挂了。

我接下来发了N条短信过去都是请求原谅的,可是一点回音都没有。我要崩溃了,早知

道不说自己是处男了

我们都26岁了,处不处都不新鲜了,我有一些介意是因为自己是处男,可是这岁数都知

道是处男才丢人,我也是没想清楚,以为这样子会让她有归属感,不过我早就做好了她

不是处女的准备。我是认真的打算和她一起营造未来的,这个只能算是个小石子被一脚

踢开,没想到脚被扎到了

我们两个刚好上,还是异地

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该怎么哄阿,我都麻爪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6.12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