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职业生涯] 博士毕业后重新读本科 请知情人谈谈IT业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O000O2 on 1/13/09

发信人: O000O2 (万科A),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博士毕业后重新读本科 请知情人谈谈IT业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13 22:18:40 2009), 站内

我现在26岁 因为上学早 再加上硕博连读 明年就拿到博士学位了
可是 悲凉的是 这个破专业 能找到的工资才不过3k 还是三流大学的讲师。
都怪我当年高考是选择了化学这个专业 结果一路死读下来 越读越窄

其实 当时我很喜欢计算机的 启蒙也挺早的 记得最早玩的还是苹果机 但是招生时被要求数学好给唬住了 报了一个不用数学的专业 那就是化学。。。。
现在越发羡慕那些 学IT的同学 我周围的同学起薪没有低于5k的

我现在决定了 重新读了本科 生源地是北京 上个不错的大学也不算难
我想重读的话 大学英语 期末考试对我 因为经历过 所以都是小菜一碟了 还有这么多mm

请了解IT的人士 推荐读个什么计算机类的专业好呢

我想真正读个自己喜欢的专业,现在这个专业 sigh 就像和一个不喜欢的女人结婚一样。果然是男怕入错行 我想既然已经错了 就不能一辈子错下去 要有勇气跳出来 真诚请教了
谢谢

ps 如有想了解无机化学方面的朋友 我可以提供帮助
--
哺乳的四大理由:
1、来自富有吸引力的容器;
2、永远处于合适的温度;
3、猫咪永远无法偷吃;
4、不含三聚氰胺。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