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鹊桥·征男友女友] 感谢鹊桥,让我和mm收获幸福!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HaYaKu (快点,再快点),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感谢鹊桥,让我和mm收获幸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10 02:23:30 2009), 站内

我和mm是在奥运期间第一次见面,在这几个月里,我们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守,幸福的日子一起携手走过。在这里要感谢鹊桥,带给我和mm这样的缘分,让我们找到彼此的真爱。

当初是mm在水木上发文,她的帖子其实并不显眼,既没有文学化的描述,也没有贴照片,可是命运就是很神奇,让我看到了那篇文章,并且透过文字就有一种别样的感觉,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我们约定8月10日吃晚饭见面,那天傍晚下起来瓢泼大雨,而她精心打扮的绿色长裙也差点全打湿。那天我们都远远算不上将最好的面貌呈现给对方,我下午挤在街头看公路自行车赛,之后没有时间仔细收拾沐浴更衣就前往赴约,而她一袭长裙经过了挤公交又赶上倾盆大雨。那时候,出租车在近尺深的积水中缓缓前行,经过一番电话联络,在学院桥附近好不容易找到她,我坐前排,她慌慌忙收起伞钻进出租车后座,这时候我们相视看看对方,看到彼此差点都成落汤鸡,一下子就开心的笑起来,轻松的约会就是这样开始的,省却了普通相亲初见面的尴尬。而我,看到她第一眼,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她。

有趣的是,我们后面好多次约会,每次见面天都下雨,事先我们也没看天气预报,可是就是这么巧。

mm很节约懂事,每次我们要坐车,她都要坐公交不肯打车,在路上我们看车上的电视,看到奥运会的闭幕,看到残奥赛事的进行,又一起在公交车上看神七飞天。开始我们都正襟危坐,后来过了好久彼此才放松,神七飞天那天,我送她回单位宿舍,火箭点火起飞的那一刻,公交车正好来了个急刹车,我坐在靠过道,火箭飞上了天我也差点跟着飞了出去,mm的小手就在这时拉住了我……

版上一直诸多争论,有明确要求身材相貌的男士,也有一些或明或暗要求房子车子的女孩。我自己是比较喜欢懂事的女孩,有以前相亲见面,旁敲侧击想问经济状况的,我心里立刻感觉就不是同路人。

我的mm最让我感动的一点就是她对我的坚定支持和她的纯真善良。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