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跟LP吵架了,还是因为钱的问题,比较不开心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acoochen on 1/13/09

发信人: jacoochen (kenjeo),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跟LP吵架了,还是因为钱的问题,比较不开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13 11:53:32 2009), 站内

我老婆还有一个多月生孩子,我家里的人说到时候想过来看看宝宝.我哥我姐家连带他们的小朋友总共六个人要过来.昨晚跟老婆顺口提了一下说到时候我管宾馆住宿和回家车票(大概要花8000块左右),我老婆居然强烈反对.我好说歹说丝毫不松口,我退一步说只管车票她也不干. 我一想就这么一个哥一个姐,从来没来过这里,千里迢迢的过来看侄子我却什么也不接待,朋友自远方来还要尽地主之谊呢,况且我们虽然说不富裕,但是两个人家起来每个月怎么也过万了,接待一下也伤不了元气,就特别生气,狠说我老婆自私. 我老婆哭了,说我们也没有多少积蓄,到时候生了宝宝花钱的地方多了,我看她的样子也只好作罢.但是心底里还是反感这种自己过小日子的价值观,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我又该怎么办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5.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