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因为找男友的话题终于和妈妈翻脸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younaiei on 1/27/09

发信人: cyounaiei (1+1>2), 信区: Love
标 题: 因为找男友的话题终于和妈妈翻脸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27 12:48:54 2009), 站内

4年前刚毕业的我交了第一个男朋友,那时很喜欢很喜欢他,但是也许因为太在乎和第一次恋爱,后来吵架矛盾不断,冲动分手。

之后的2年内,都对其他人动不了心,期间有人给介绍过很好的(现在想想都不错),但就是因为初恋的阴影在,根本容不下其他人,所以屡次相亲都无结果。

现在年龄不小了,82的,过年这几天是个亲戚都为我的男友事情着急。老妈刚才开始数点从分手后给我介绍的每个男孩子,觉得哪个都挺好,还故意不从客观事实贬低我,说我的学校在我们家乡也就是个3、4流的学校,分数500多分就能上,人家都是这么想的,你别总把你当头蒜,挑这个挑那个的!还想找什么样的呢?我一听就火了。姑奶奶从小什么样你当妈的不知道吗?从来都是名列前茅班级干部学校的知名人物,高考全市前几名,文科610多分考上那所高中好几年都没人敢报的学校,你居然这么贬低你闺女?想女婿都想疯了?实在忍不住了,这么多天压抑地痛苦终于爆发了!

的确,在跟男友分手之后我确实错过了很多机会,很多很好的男孩子,现在几乎都没人给我介绍男友了。我自己这几天天天失眠早上做梦都是过去相亲的男孩子,我也知道我错过了很多,我自己心里也很懊悔懊恼痛苦,但那有什么办法,日子不还得继续往下过,只能坚信前方还有希望,坚强地走下去吗?至亲的老妈居然这么刺激我,实在忍不住了。

以后再也不想回家了。刚才疯狂地哭了一大场。我在感情中受的伤你能理解吗?你知道当初失恋我一个人在北京,白天在单位装笑脸,晚上就躲在屋子里大哭,哭了一年,眼睛都哭出眼睑炎,我跟你说过吗?现在没有男友你着急,你着急你就给我找个合适的直接让我嫁了算了,干嘛总是说我挑剔??

再也不想回家了。




--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要去改造对方,而是去适应对方。
能够适应对方,也是战胜自己。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23.11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