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鹊桥·征男友女友] 感谢鹊桥,让我们一见钟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kino (奇诺||自由落体),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感谢鹊桥,让我们一见钟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13 00:04:32 2009), 站内

两个月前本想通过鹊桥寻到一个bf,没想到却搞得自己心里乱糟糟的,头也昏脑也涨,不知道如何是好。后来,一次约会都没有安排,几乎放弃了。

认识他也是偶然看到他的征友贴,我只是想和他交流一下征友体会,随便说了些不着边际的话。到了最后,才意识到他也是征友的。
他后来说:如果明天晚上有时间的话就过来和我们一起k歌,
我说我有事去不了。
第二天,本来打算兴致勃勃去学游泳,去了才发现水没有加热,太冷。我只好回家了,有些沮丧,躺在床上睡了一下午。
在离五点半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我才从床上爬起来去见他,也许是因为实在郁闷想透透气吧。



地铁口见面的那一瞬间我觉得很紧张,gg说起滑雪,说计划某天要去阿尔比斯山滑雪,我竟然很白痴地问他阿尔比斯山是不是在青藏高原,话还没完我就后悔呀,暗骂自己好笨啊,说话总是不经过大脑。脸烫得我都发晕,丢人哪~

吃完饭离k歌还有半个小时呢,gg提议去他家里休息一会儿,我有些不想去,心想都这么晚了啊,我说就在这里坐会儿吧,
他竟然很不解地对我说,坐这里不舒服,回去坐会儿吧,就我一个人。他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神就像一个孩子一样清澈真诚,我顿时忘了要去顾虑什么。我一直都忘不了他那天的眼神——特别干净。

没走几步就到了他住的地方,我很机械地坐在沙发上,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他拿出他新买的雪服给我看,然后就把衣服胡乱扔在沙发上,我这个典型的处女座星星,几乎条件反射地去帮他叠衣服,刚拿到雪服我就后悔了,晕,我怎么这样做呢,又暗暗痛骂了自己一顿。

后来在歌神他唱了很多jay的歌,我已淡忘了他唱过什么歌,然而他唱歌时投入的样子我永远都不会忘:似乎整个世界就是他一个人了,他不是唱给别人听的,只是为了抒发自我。他的声音似乎不是从嗓子发出来的,而是从心里的某个地方。

他不问我是哪个学校的,什么专业的,哪里的人,就说喜欢我,呵~~~~~(实在让我不可思议,却又觉得很真实~~~~~)
他再没有见过其他的mm,后来我偷看了他的征友信箱,哇~竟然发现了很pp的美女,(我都无法理解他当时为什么没有去见见美女呢?)
他经常不顾我感受地说起他以前陪哪个mm看无聊的韩剧了,陪哪个mm去逛街了,陪哪个mm出去玩了,让我误以为他是个喜欢泡mm感情史复杂的男生呢,后来才知道并非如此。原来他一直在寻觅的路上,寻找那个让他有感觉的人,直到和我相遇。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