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笑话连篇] [大哭] 被定型了嗎?? zz from ptt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oldhead on 1/15/09

发信人: Goldhead (我不知道), 信区: Joke
标 题: [大哭] 被定型了嗎?? zz from ptt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15 10:01:33 2009), 站内

作者: ongong (ongong)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被定型了嗎??
時間: Tue Jan 13 23:26:43 2009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很久沒貢獻 原以為 我可以離開笨版的說

想不到 大年初二來的如此早

********************************************************不孝子 分格線******

星期天下午 跟著幾個朋友 一起去唱歌

晚餐 死黨OA提議去吃麻辣鍋 順便喝個痛快

大家就浩浩蕩蕩殺去吃麻辣鍋

基本上 我不吃辣 一吃辣就狂拉

OA卻一直逼我吃 我就勉強吃了幾口

當天晚上吃完飯後 OA說要到我家玩Wii

所有的人又到我家玩 一直到12點多 才漸漸回去

OA喝酒喝太多 我阿母怕他騎車危險

就讓他在我家過夜


隔天早上 老北買早餐回來

OA跟阿母在客廳吃著早餐

從廁所出來的我 大聲的罵OA


"都你害的 我菊花紅腫熱痛就算了 連擴約肌該有的關閉功能都喪失了"


說完當下客廳一片寂靜 我也沒想太多

匆忙吃完早餐 就拉著OA出門上班去了



今天下班的時候

我發現一張紙條在我桌上

"ongong

星期六的相親幫你取消了

以後也不會再逼你去相親

結不結婚沒關係

爸媽希望你快樂就好

祝福你
爸爸"



*************************************************************************

連我都開始懷疑自己了


李大導演 要拍PART II嗎?? T_T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