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海外学人] 不敢吃美国的蔬菜水果2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wei027 on 1/9/09

发信人: suwei027 (suwei),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不敢吃美国的蔬菜水果2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10 00:16:17 2009), 站内

昨天发贴之后,很多朋友说开到过类似的帖子。我想声明一下我是第一次发表观点。如果有其他的帖子,说明在美国有人和我有相似的顾虑。我开这个帖子,只是想看看有没有人能回答我的困惑,如果能证明我是作茧自缚,杞人忧天,那就是最好的。

对于食品基因的改造,和杂交应该不是一回事。人身体里发生的化学物理变化远非目前的生物学家可以理解,也不是我这个学文科的可以清楚的。

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欧洲的人中东的人饮食都以肉食为主,但是只有美国的人那么畸形的胖,心脏病多,生活不健康。真的只有junk food、汽车文化等是唯一的理由吗?
为什么英国、欧洲,始终不同意让大量的转基因食品上架?

我曾经主持过欧盟HACCP食品安全和有机食品认证的PPP项目,我知道这些认证不是不用农药,而是只用他们允许的农药。
来到美国,虽然听到这个国家所宣传的人权、民主、平等,但是我看到大部分美国人收入在3万美元左右,很多老人生活没有朋友,孤单,自私,不容忍。当然,教会的人有很nice的。青年人很多都没有理想。
一切都是在追求利益最大化,即使是做学术上也是这样。
所以,我也不善意的认为:很多基因工程的项目,学者为了拿到钱,也是会做不可信的事情。

我只是觉得天下乌鸦一般黑。。。

生活真是很艰难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1.199.12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