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郁闷晕了 发发牢骚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F1O6O (Lolita-代理最低折扣国内机票),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郁闷晕了 发发牢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8 23:32:47 2009), 站内

跟家里刚通完电话 烦的要死 恨不得自己是孤儿
4岁就送我进学校 搞得我一直畸形的成长 和同龄人比成熟 和圈中人比幼稚
没考上研究生 父母就觉得我没好好学习 我本科学校名不见经传 人大的经济是出了名的难
考 尤其是专业课 我考研那会一天睡6小时不到 晚上楼空得差不多了才回寝室。。
毕业给我安排了个工作 石油行业是不错 但在一鸟不拉屎的破地方 我没从 跑老BJ 找了几
个月后 怕家里让我回去 谎称自己找到工作 断了经济来源 靠做兼职为生 家教 翻译 导游
礼仪乱七八糟的什么都做 还当了次保姆 给人做饭 话说我在家都是用保姆的人 最难的时候
馒头咸菜的坚持着 就差没沦落到站街了 开始进五百强做前台 不敢跟家里说是前台 怕他们
觉得丢人 就瞒着说一直做行政 直到四个月后调到别的部门才和家里说转做物流了 今年6月
因为工资没谈拢提出辞职 8月离职更是一直不敢跟家说 他们操心也没用 肯定又会旧事重提
让我考公务员 我本月光 于是自己硬挺着 做兼职 除了贩DU卖YIN的都揽了 还跟朋友借钱
我艹 过的什么日子啊 要春节了没钱回家 又怕父母担心 这几天抓紧想办法赚钱回家买礼
物孝敬长辈和小辈 之前怕自己工作一直定不下来 就跟父母透漏公司要裁员的消息 为了过
年回家心里踏实点 我先接了个工作过度着 刚好也是我想做的 市场方向的 刚电话里说正好
我合同到期把我裁掉了我就换工作了 于是又开始墨迹了 说我不考公务员 整天这么不务正
业的 把我郁闷死了 搞的我现在看见公务员就烦。。公务员是那么好考的么 再说了没啥背
景的在BJ考公务员也发展不大 自己一女生混迹异地他乡都够辛苦了 本来自己压力大死了 还这么说我让我自己看着办 总觉得自己跟不上父母期望的脚步 很沮丧 我弟弟都被墨迹的离家出走了 再墨迹我我就跳楼了

--

如果爱,请万千宠爱。
http://chengfeifeichina.spaces.live.com/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7.79.6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