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女友脖子上挂着吻痕..........我该怎么办呀?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gxxmmm on 1/27/09

发信人: ggxxmmm (highmo马甲), 信区: Love
标 题: 女友脖子上挂着吻痕..........我该怎么办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28 12:54:51 2009), 站内

和女友相恋也有快三年了 同居也有小两年半了...计划09年5月份结婚的我们最近关系十分紧张......


 半个月前一天晚上刚跟哥们喝完酒回家顺便打个电话给她问她在哪里 电话里声音很静 问她在哪 她说还在外面 这时里面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我问那人是谁 她支支吾吾的 结果那男的把电话抢了过来 竟然要和我说话 内容是什么不太记得了 只记得我很激动  那段时间里她经常给一个人发短信那人也经常打电话来给她 每次她接电话时都把电话音量调得很低 只有我在旁边也不说什么  就是猛发信息及回信息 我估记就是那小子了 我一问他 果然就是他!    
 
 我只记得当时我很愤怒 对女友说你今晚如果不回来 永远都不要在回来了!   

 一个多小时以后女友回到家了 在路口我堵住了她 我觉得什么事情都可以商量 有问题解掉就行了 找了个烧烤摊我们聊了起来

一直以来我都和她说过 两个人在一起要相互信任 对对方要坦诚 既要对得起自己 也要对得起别人 那晚估记是酒上头了
我似乎一直在重复这些问题....当晚也没讨论出什么结果来 看着她的眼睛我知道她还是在乎我的.......

第二天一早和她一起去交电话费 她无意间偏头时我发现了她脖子上竟然有一个吻痕.....我问她怎么回事 你们关系已经到那一步了吗?还有什么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那天又是一通大吵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太软还是我真的在乎她
中午时我妥协了 我对她说这一件事情就象翻书一样翻过去了 以后我也不会在提起 但这个问题最后只有你自己能解决 你是选他还是选我  她又说那小子还小她5岁她们怎么可能呀....

   当晚那小子又打电话来了 我一看那名字气就不打一处来 我对她说把电话给我    

   电话里我对那小子说 我们还有几个月就要结婚的人了 你不要来打扰我们的生活 我平生就是最看不惯就是那些挖人墙角的事了 在说我们的感情没差到你想象的那个地步 那小子又说这事你得让她来选 我们公平竞争 好啊 那约个时间地点我们三个一起聊聊 我也想去会会那小子  

   第二天一早女友变主意了 和我说我想的太多了 今天我就去和他讲清楚 我和他是没有可能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