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笑话连篇] wsn回国美女相亲记 zz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iaphanoous on 1/11/09

发信人: diaphanoous (心比天蓝-我是勇敢的蒲公英), 信区: Joke
标 题: wsn回国美女相亲记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11 07:02:29 2009),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Oversea 讨论区 】
发信人: XMLY (喜马拉雅-losing fat), 信区: Oversea
标 题: wsn回国美女相亲记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11 02:50:44 2009), 站内

发信人: olama (Obama), 信区: Piebridge
标 题: wsn回国美女相亲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9 02:41:54 2009), 转信

我把绿卡换成了公民纸,入了美国籍。工作稳定、美国护照也拿到了。古人云:"饱暖
思淫欲",这话有道理。我就想着我也可以考虑娶个媳妇儿了。每天回家能吃上点热饭
热菜,晚上有个美女"红袖添香夜读书",也慰藉慰藉我可怜的孤影青灯生活。于是我
上网开始找对象了,在"亚洲交友网"(match.com)的征婚页面一搜索,中国的大城市
还真的有不少女孩在网上征婚,苏杭沪的美女也有一些。她们的英文自我介绍都写得蛮
顺溜,还配有照片。

我抱着" 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漏过一个"的宗旨,疯狂地群发邮件,效果不错。基本
上联系的人都给了回信,我们频频用英文通信,她们都表达流畅,看来都是才貌双全,
搞定任何一个做老婆,都不枉此生。我由于工作的便利关系,每天在网上搜索、流连,
有时忙到晚上十来点钟(因为要配合北京时间)。我老板还以为我是为工作废寝忘食,
还给我加了薪水,也算双丰收。选择了2个候选人以后,我就经常跟她们电话联系,感
觉良好。事不宜迟,我连忙去订了机票回国相亲,我请了两个星期的带薪假期,估计应
该能够把事情基本定下来。

回国第一站自然先回去看看父母,在家呆了两天,我就去了苏沪杭,这里我就不把人和
城市一一对号入座了,免得被套上以地域论人的大帽子。 江南这三个地方是我魂牵梦
萦的地方,我要在此地两个城市分别见两个网友,我就称之为甲、乙两地,人也就相应
地称为甲小姐、乙小姐好了,去之前,我就打了电话给甲城市的甲小姐,告诉她我过两
天就到,到了以后再跟她联系。她倒是很热情,说要到机场来接我。我很高兴,这说明
她挺当回事儿。

我在甲城市一下飞机,就在接机的人群中看见了甲小姐。南国佳丽,透着那么一股子水
灵灵的劲儿,穿着打扮又洋气,走在纽约街头都毫不逊色。虽然我早就看过她的照片,
知道她是美女,但眼睛还是为之一亮。我们目光相遇之后,她落落大方地迎了上来,握
手问候,倒也没有陌生感。甲小姐带着我走出机场大门,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转眼间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