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笑话连篇] ZZ在北体图书馆遇见一jian猥琐男占我座。。。。于 ...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gcat (手无寸铁的叛军,鸣枪庆祝的平民), 信区: Joke
标 题: ZZ在北体图书馆遇见一jian猥琐男占我座。。。。于 ...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22 22:39:08 2011),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ingle 讨论区 】
发信人: urbest (虫粉 | ducky | 一个人流浪), 信区: Single
标 题: ZZ在北体图书馆遇见一jian猥琐男占我座。。。。于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22 22:26:45 2011), 站内

发信人: woodmen (悟得慢), 信区: Dance
标 题: ZZ在北体图书馆遇见一jian猥琐男占我座。。。。于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22 17:38:01 2011), 站内

首先这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额,只是觉得太强悍了。转来娱乐一下大家的。


交代一下背景
因为周五下午七点多我就累的睡着了,所以周六早上七点多就醒了,异常兴奋,怎么都睡不着,索性起床去图书馆看看名著充实一下自己的文学细胞。
到了一楼找了一个座位,把包包和笔袋什么的放到靠里面的一个桌子上后我就去找书。
我发誓我离开桌子的时间不超过三分钟,等我抱着几本书回来的时候居然发现一个男生坦荡荡的坐在我桌子上,把他手提放在桌子上面,我的书包和笔袋被他推到一边。
好。我深吸一口气,走过去,极其有教养的礼貌的说道:"不好意思,这里有人了,我刚刚去拿书去了。"
MMD,没想到这个人模狗样看似像个人的畜生透过他厚厚的镜片,翻了翻他那占了眼睛总面积3/4的眼白,吐出了那么一句话:"哦,但是我要用电脑,只有这里有插座。"
艹!!!!你要用手提你不知道早点来啊!!!!!这个插座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啊!!!!占别人座位还那么理直气壮你脸皮是比你镜片还要厚啊!!!!!!!!!!!
我再次深吸一口气,没有发飙:"但是,你坐这了,我坐哪啊?"
没想到这个猪狗不如的垃圾,居然鼻子一哼:"我管你啊。"
靠!!!!!!!!!!!
你配在北体大吗?!!!!!
你配做男人吗?!!!!!!!!!!!
你配做人吗?!!!!!!!!!!!!!!!!!!!!


坐在对面的一位准备考研的姐姐也觉得他太过分了,对我说,你就坐这,别让他!
我正准备发飙。但是突然瞥到他无名指上戴着一个对戒,手提旁边有两个水壶,一个明显是女性的粉红色。
我很大度的笑笑,没有像他预想中的忿然离去或者是拍桌子大吼。
我淡定的拉起另外一个椅子,挨着他坐着。
咱们图书馆的桌子本来就不大,我俩就挤着一边。
他明显愣了一下,把椅子往边上移了一点。
我明显的视他为空气,一个人该怎么坐就怎么坐。大方自然的很。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