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美丽的秘密] 用了绯缎膏小样,结果毁容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aptaingw on 3/14/11

发信人: captaingw (captaingw), 信区: Beauty
标 题: 用了绯缎膏小样,结果毁容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15 00:07:10 2011), 站内

在北京读书的时候一直在水木混,做做化妆品代理,小泡下论坛,自从毕业从北京离开以后,长期以潜水,也没有发过文……这次发文主要是为了以我的惨痛经历来警示下姐妹们,前几天在beauty论坛上看见绯缎膏和秘贴,正好看了女人我最大那期推荐的,于是跟风去了淘宝,也跟风买了1ml的小样(在一家双皇冠,99%好评率的店),想不到仅用了两个晚上以后,就起了满脸的疹子,一开始的时候,真以为自己是过敏了,当时还很奇怪,因为常以绿泥+雪水敷面的方式来折腾的脸怎么突然一下那么金贵起来,隧与淘宝卖家联系,卖家态度不错,让退货,当时心想本来并非人家的东西的问题,退货似乎对其不公平,又听其说只有上海有专柜,便随口问了句专柜的东西是否一样,卖家态度立马紧张起来,列举了无数的不一样的理由,当时我心里有点疑问,便对其东西的真假有了怀疑……由于过敏毁容在同学QQ群里发了趟牢骚,居然有一毕业多年未联系的女生告之其在韩国,并且也用WHOO的护肤品,于是就其1ML小样的事问了一下,她很惊讶的说这个品牌在韩国专柜买,是很高端,都鲜少有小样赠送,而且小样管理的相当严格,应该根本不可能有如此多的能在淘宝出售……听后我感到很震惊,但也拜托她第二天再去专柜仔细询问一下,很不幸的是,所问的结果与同学一开始告诉我的一样……而且基本可以肯定在淘宝所销售的1ML的小样99%可能均为假货……
确认了这个消息以后,我第一个反应是上beauty来告诉JMS,千万不要买绯缎膏和秘贴的1ML小样,前面发文买过的MM,最好不要用的,你买来的很有可能是假货。
PS我已经托同学回国时候从专柜买正品的绯缎膏和秘贴回来,到时候争取能将正品和假货的区别发表上来,也算是我对JM的一种回馈。
放张我毁容后的照片吧,以我为鉴哈,以后买护肤的东西真是要小心啊……
--
我是猪头~~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229.3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