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官二代只求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yeonggido on 3/11/11

发信人: Gyeonggido (沸腾鱼), 信区: Love
标 题: 官二代只求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11 22:48:44 2011), 站内




我是大龄剩女,09年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离异男士,第一次见面他带我到了他的家里,那
次我们也有了性关系。之后,他提出我们只能有性关系,因为门第之见,他也算官二代
,说是家人一定不会接受我的。

因为他受第一次离婚的打击很大,天天就在家里打游戏,看他很孤单,所以一直就断断
续续的保持着性关系,在我心里我不只是想要这样,我想以温情打动他,让他慢慢的改
变和接受我,也算是期望修成正果。

去年,他前妻远嫁海外,他要回了儿子后,因为他儿子的关系,有近半年没有跟我联系
,我也没跟他联系。后来,他说他儿子同意他找女朋友,然后他又开始跟我联系,然后
又保持性关系到现在,但他一直只要性,不跟我谈别的。

我很困惑,是否还要坚持这样?自己委屈的爱他,因为只有我爱他,他对我始终是最熟
悉的陌生人。会有他接受我、我们共同组成家庭的那一天吗?

我确实很爱他,可以包容他全部的缺点,也愿意为他付出,但这份感情不敢对朋友对家
人讲,我想要堂堂正正的丈夫和家庭,而不是这样一个不敢为人知的男人,因为爱他又
舍不下,就这样一直保持着性关系,.内心很纠结,究竟是放下,还是坚持一如既往的为
他守候?
--

生活就像超级女声,撑到最后的都是纯爷们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