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千万不要找农村人结婚(我是农村女)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nyueyan on 3/9/11

发信人: xinyueyan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千万不要找农村人结婚(我是农村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10 14:11:49 2011), 站内

毕业四年,结婚四年,准备生娃。我是农村女,老公是京城男。
我老家:毕业每年来要给家里人至少两万,虽然老家不缺钱。还有七大姑八大姨来借钱。
简直把我家当成了驻京办,老家来个人,要接站送站。少不了吃喝拉撒。
现在更是令人发指:要求给亲戚找工作,要求给亲戚的适龄男女介绍男女朋友。
如果拒绝,便是忘本。父母在家就简直被人戳鼻梁骨。
如果答应,如何办到?俺也只是打工女一枚,碰巧嫁了个体制内老公。再这么搞下去,我要先崩溃了。
奉劝各位,真是要门当户对。尤其是城市姑娘万万不可找农村男。
多憋屈啊,不照顾家里人就是忘本。照顾又没本事,谁说京城好混?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31.12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